彰化囝仔運動會暨親職教育 忠權社區健康公園熱鬧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童年是囝仔最快樂的時光,為了不讓家長錯過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彰化縣政府陪您一起守護,用心規劃辦理4場次囝仔運動會暨親職教育系列活動,今(14)日上午第三場在彰化市忠權社區健康公園熱鬧登場,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等人出席為活動揭開序幕,與來自各地的親子歡樂齊聚。

林田富表示,孩子是我們的寶,彰化縣政府致力於建構友善育兒環境,配合中央政策提供「樂婚」、「願生」、「能養」多項育兒補助及親職教養資源,鼓勵所有年輕人增產報國,邀請家長們共同守護咱彰化囝仔。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彰化囝仔運動會規劃了「抓周」讓家長有機會一起參與孩子成長中最重要的階段,還有「爬爬走」及「搬搬樂」比賽訓練寶貝們的肌肉協調能力,讓家長們能瞭解及觀察孩子的發展狀況,比賽過程精彩刺激,家長們無不卯足全力為寶貝們加油。另外,社會處也透過今天的活動,宣導托育服務相關資訊,而今年度活動最後一場次訂11月28日在二林文化教育園區,歡迎家長們把握機會,帶著孩子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