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TEAM GIVE ME FIVE~青少年一起來

【焦點時報/記者黃秀卿報導】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承辦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之臺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日前大里兒青館2樓大禮堂舉辦「110年YOUNG TEAM GIVE ME FIVE成果發表活動」,展現臺中市青少年近一年來的五大社團成果表演及闖關活動,青少年社團朋友們展現他們的活力與行動力,四百位左右社區民眾、青少年和家長來到現場,現場邀請到藝人Gigi林如琦來主持同樂,讓表演及闖關活動嗨翻天!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彭懷真、李天生議員皆親臨現場為青少年打氣加油,今天同時有漢翔航空愛心志工社、大東樹脂愛心社、新光銀行愛心志工社等一百位愛心志工協助活動順利進行,活動現場除了青少年團體的表演外,並同時在五樓的臺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將藝術社團、音樂社團、舞蹈社團、泰拳社團及美甲社團等攤位設置闖關,讓來到現場的青少年朋友及家長看到青少年可以有很多元發展與成就,用不同的角度認識身邊的子女,許多社團家長看到自己的子女能夠站在台上演出,都覺得非常光榮。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彭懷真親臨現場對青少年朋友們給予最大的祝福與鼓勵,他提到近期台中市推動許多兒少相關福利,特別是托育福利,希望台中市的所有民眾都可以善用。同時有李天生議員親自到現場觀賞青少年朋友們的表現,並且表達台上的青少年跟自己的子女年紀相仿,感覺更聲親切與活力,並祝福大會成功!

今天的社團攤位由中心的社工和青少年設計與帶領,在整個過程中,青少年們非常投入且認真,很努力地介紹自己的社團,並且拼命招生社團新成員,希望台中市12-18歲的青少年能夠和他們一起免費學習才藝,在才藝學習中得到更多的樂趣,並交到不同學校的朋友,提升人際互動與社會參與的能力。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