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就業博覽會釋1600職缺 11月6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

▲彰化就業博覽會釋1600職缺 11月6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資料畫面)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疫情緩解,各行各業人才需求增加,為協助廠商求才,並幫助民眾獲得更多工作機會,彰化縣今年度最後一場就業博覽會活動,將於11月6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就業博覽會,活動將邀請37家廠商,提供1,600個技術職、管理職、行政職及服務業等職缺,有就業需求民眾請把握年前的尋職好機會。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表示,這次活動職缺多元化,包含門市服務、餐飲服務、照顧服務員、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及行政職類等工作機會,參與徵才廠商,高科技產業有矽品、昇陽、大立光,製造業有為升、正代、益陽、天陽航太、佳承精工、寶成、炎洲、六哥、幸康電子等19家。

服務業有特力屋、美廉社、亞米餐飲、蓁古早味、三商餐飲、漢堡王、亞太電信、彰化客運、麥當勞及照顧服務業有彰化老人養護中心、超溫薪、切膚之愛、大愛禎祥等共37家商參與徵才,幸康電子特別祭出資材主管月薪9萬以上,在地化高薪職缺,吸引人才在地就業,就業博覽會不但選擇性多,還可以直接與廠商面對面,加速成功錄取的機會,希望求職、轉職者多把握。

另外,彰化就業博覽會活動現場設置「履歷服務區」,活動當天至公司攤位應徵面試者眾多,「行銷」時代的來臨,求職者應更成功的包裝自己,透過完美的履歷脫穎而出,另會場也有提供履歷影印及履歷教學必殺技手冊等貼心服務,讓求職民眾可以履歷一次就上手,以及「視障按摩專區」,以溫暖好手勁的按摩技巧,解除疲勞且放鬆心情,讓求職者活力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