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臨停忘位置 遍尋不著報案求助 – 焦點時報

機車臨停忘位置 遍尋不著報案求助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警員江俊誼日前擔服14-16時備勤勤務,受理54歲陳姓婦女前來派出所報案稱,將騎乘普通重機車,停放在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中油加油站附近轉搭乘火車,於取用車輛卻找尋不到車,而慌忙的向警方報案求助找尋。

 

警方受理報案後,偕同報案陳女趕赴現場查處,途中陳女與警方表示說,自己是本市東區居民,因對於西區的街道不是很熟悉,加上當時因為趕著搭乘火車,所以一看到有空位即衝忙地把機車停放後,直接步行進入車站趕搭火車,直到搭車返回嘉義欲取用停放車輛時,竟是發現機車怎從印象中的臨時停放處找尋不著,也因為陳女當下在印象中車輛停放處周邊慌忙找尋,但仍然未發現停放車輛,所以著急的猜想機車是不是遭偷竊了。

 

警方遂先安撫陳女慌張不安情緒,待情緒緩和後,細心地詢問所停放車輛牌號、樣式與特徵及停放車輛前行經軌跡過程後,偕同陳女找尋,最終在靠近火車站對面書店前開放式機車臨時停車處尋找到陳女車輛完好停放,警方於將車輛交付認領,於陳女準備離去時,更是對於警方積極熱忱為民服務連聲地道稱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