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停車位 向警堅稱車遭竊 – 焦點時報

記錯停車位 向警堅稱車遭竊

〔焦點時報/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洪嘉偉及韓嘉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機車遭竊,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只見該名女子慌張的說:「我的機車不見了啦!」員警先行安撫情緒,隨後了解發生事情始末。

 

范姓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當日一早出門至市區多處地方辦事情,剛從區公所離開要準備返家時,發現其所騎乘之機車不見蹤影,沿路尋找未果,驚慌失措之際趕緊尋求警方幫忙,員警見她急得滿頭大汗,先行安撫其情緒並請其回想是否停在其他地方,惟范女堅稱自己停在該處,不可能會記錯位置的,機車一定是被別人竊取。

 

員警聽聞後,立即兵分兩路協助范女於附近大小巷子內找尋,皆未發現該部機車,隨後便詢問范女當日的行車路徑,並依其所提供的資訊仔細尋找,在警方積極且細心地尋找40分鐘後,最終於興中街與光彩街口發現范女所騎乘之機車,范女這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記錯停車位,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對於警方如此努力地協助找尋自己的愛車,表示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