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才知錢包不見 女子報警協尋

〔焦點時報/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吳家霖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檜意森活村有一名女子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十分著急向警方招手,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女子向警方表示,當日與朋友一起至嘉義一日遊,下火車後沿中山路徒步逛街,走至文化路圓環後欲至檜意森活村,便於圓環前搭乘計程車前往,一到目的地女子與朋友興奮不已便下車,女子於檜意村內購買東西結帳時發現背包中的錢包不見,女子心急如焚開始尋找,但始終找不到錢包。

 

警方了解後,先行安撫女子激動情緒,警方駕駛巡邏車載女子與其友人至圓環計程車招攬站,到達後上前詢問計程車司機車上有無錢包,司機立即至車內尋找,並從駕駛座下方找出一個錢包,女子一見錢包熱淚盈眶開心的說「是我的錢包」,女子不停向警方及司機道謝,因警方和司機的熱心幫忙讓女子順利找回錢包;警方表示民眾如遇東西遺失勿慌張,須冷靜接著思考最後一次看見物品位於何處或發現遺失前有行經何處,最後從頭尋找一遍可以將遺失物品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