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晾曬名牌包 轉眼跑到資源回收處

〔焦點時報/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楊智鴻及羅文銓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一名女子報案稱名牌包遭竊,警方立刻趕赴報案人的所住居所了解,而於到達現場後,該名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將名牌包清洗過後放置在住家前的機車上,才剛進入住家一會兒後出家門卻發現自己的名牌包不翼而飛,最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

 

警方了解後,先陪同報案人郭女前往其所說名牌包放置處查看找尋,並詢問附近住戶是否見到可疑人士出沒及逗留,經詢問到隔壁住戶一名老婦人時,她說有見到地上有一個包包,以為是沒有人的,便把它放到住家附近的資源回收處,警方聽聞後便趕緊陪同郭女一同前去尋找,終於在住家附近的資源回收處找到了自己的名牌包。

 

郭女稱自己將包包清洗過後晾曬在機車上,可能包包遭風吹落至地上,才會被隔壁鄰居誤以為是無人的而放置於資源回收處;郭女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將包包尋獲,對警方能以同理心積極地把其誤報失竊的名牌包尋回深表感激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