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外出跌坐 竹園警與消及時護就醫

〔焦點時報/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竹園派出所警員陳冠諭、蔡承諺日前在竹園派出所轄區執行夜間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竹園派出所轄區自強街上有一名老婦疑似身體不適跌坐路中需要警方到場關心協助,巡邏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刻迅速趕赴查處,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消防救護車與救護人員緊急趕赴協助救援。

 

警消人員趕於抵現場時,見民眾倉促地朝警消救援人員揮手招呼,警消救援人員見狀遂立即靠近上前關心查處;現場經救護人員對跌坐老婦施以傷病患緊急救護檢視,老婦意識清楚能與警消人員對話,經警消救援人員與老婦嫗黃○○(身心障礙、年齡70歲許)詢問了解。

 

原來黃婦於事發當日獨自推行著輔助器外出欲前往購買咖啡,途中身體卻突然極度不適而暈眩的從輔助器跌坐,並且為好心路過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關心處理,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到場協助將黃婦安全載送往事發地附近醫院就醫診察,另於事後通知黃婦家屬前來醫院辦理就醫與照料事宜,獲黃婦和家屬感恩在心,對於警方與消防救護員不斷的直道說「足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