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機車未果報案 新南警助尋回 – 焦點時報

尋機車未果報案 新南警助尋回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鄭琮佑及蔡銘峰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轄內嘉義家職時,突然有一名劉姓婦人神情慌張走向警車,警方趕緊上前詢問需要有什麼事情需要協助,婦人告訴警方她的機車昨晚停在彌陀路聖天宮附近,今天欲前往取車卻不見了,希望警方幫忙尋找。

 

經了解,該名婦人於當日23時許因服用藥物,在彌陀路附近停放機車之後,因藥效發作,昏睡在彌陀路段,熱心民眾見狀立即通知救護車,劉姓婦人於救護車抵達後,表示拒絕就醫,自行離去,於隔日6時30分許至彌陀路聖天宮附近欲牽回昨晚停放之機車,卻在附近尋找近30分鐘仍苦尋未果,於是在前往派出所報案的路途中,恰好在嘉義家職看見正在執勤的員警,請求警方協助尋找。

 

警方先安撫婦人情緒後,細心詢問婦人當時將機車停在何處,並請婦人告訴警方車牌號碼及顏色後,請劉婦坐上巡邏車陪同至彌陀路周邊尋找,警方根據婦人所說機車特徵後,立即至彌陀路附近仔細地反覆尋找,也始終毫無所獲。

 

最後警方行經立仁路段時,發現婦人所騎乘之機車停於立仁路的巷子內,並非停於彌陀路段的路邊,警方陪同婦人到現場,婦人發現自己的愛車欣喜諾狂地表示,以後如有服用藥物,不會再使用機車,避免因自己記錯機車停放位置而勞師動眾,並對於警方快速找回自己愛車,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