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業國小的藝術療癒心花園」成果展

(焦點時報社/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臺中市藝術亮點純粹路人假藝術工作室,從110年1月31日至2月28日將於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生活設計館辦理「樂業國小的藝術療癒心花園」成果展。參展的樂業國小小藝術家們,運用細膩的心思與敏銳的日常觀察,將情感轉化為創作,經由創作抒發情緒的過程,結合所思所想,完成藝術創作,他們的作品讓我們看見,使用藝術為媒介可以讓孩子展現浩瀚的想像力,歡迎踴躍前往觀賞。

純粹路人假藝術工作室的負責人,同時也是樂業國小藝術療癒課的指導教師黃美婷(Margot)表示,參展的13位小藝術家皆有獨特人格魅力與藝術表達特質,例如有位孩子的視覺記憶特別優秀,並展現超乎原年紀的手工藝表現,也有孩子在味覺及觸覺上的感受力特別高,且能將天賦結合於創作中,並延伸為自己喜愛的研究主題。這些孩子的奇思妙想與自發性,在團體中看見同儕相互學習與彼此鼓勵、體諒的良善團體動力,時常帶給她許多喜悅與讚嘆。希望讓更多民眾能認識藝術療癒心花園的這群可愛小藝術家們,以及他們創作過程的心靈話語。

小藝術家們的作品將於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原臺中文創園區)R12生活設計館展出,展期從110年1月31日至2月28日。1月31日(日)上午10點為開幕儀式暨小藝術家導覽,期間也會辦理2場藝術療癒工作坊讓來觀賞的人士參與。歡迎大家利用假日空閒,安排一場藝文之旅,相信您能看見更加開闊的藝術心靈饗宴!活動詳情請上「純粹路人假Margot」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gotmit查詢。更多有關臺中藝術亮點申請辦法請上藝術亮點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artspots-taichung.com.tw/tw/index.asp?au_id=21&sub_id=28。圖/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