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行走慢車道   後湖警協助歸正途

〔焦點時報/記者薛恕禎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陳凱裕及何國瑜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忠孝路與新生路口,有一名老翁在路口需警方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經了解,該名陳姓老翁為本地人,因前幾日其所有之摩托車故障於西區世賢路一段上,當天欲從住處徒步至忠孝路機車行尋求協助修理,惟老翁前幾周發生交通事故導致行動不便,走著走著一個不小心竟走到慢車道上。

 

因車流量大,警方深怕老翁發生意外,於是請老翁先於店家前稍做休息,並協助前往忠孝路機車行聯絡老闆前來與老翁接洽修車事宜,再聯繫其家屬前來載送其返家。

 

警方提醒老翁身體未康復前可請家人幫忙聯絡,亦提醒老翁走路時要小心注意道路狀況,切勿再走到慢車道上面,老翁笑笑的點頭表示知道了,也感謝警方的協助和關心。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