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參與校友會聯誼餐會 藥師分享「樂活飲食」養生之道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臺中市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友會為歡度庚子年,今日於豐原儷宴會館舉辦歲末聯誼餐會,會中特聘請謝皓丞藥師以「吃出養生又樂活的人生」為題,分享樂活飲食的養生之道。臺中市榮服處由關永忠處長率同仁出席同歡,與校友們齊聚一堂送舊迎新,場面十分熱絡與歡樂。

鄭允全理事長表示,感謝各機關團體及校友們的熱心協助與支持,讓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展,值此庚子年歲末年終之際,透過聯誼餐敘方式,讓夥伴們共聚歡樂,迎向嶄新的一年。

關永忠處長表示,感謝臺中市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友會及鄭理事長長期以來對於榮民眷服務工作不遺餘力地支持,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是榮服處的首要任務,透過退伍軍人社團的協助,有助於即時發掘及解決榮民眷的困難與需求,希望日後能持續藉由相互參與的綿密互動,緊密結合彼此間合作關係,發揮互助加乘效果,以提供榮民袍澤與眷屬更完善的服務,也敬祝復興崗校友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