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無助倒路旁   後湖警急送醫 – 焦點時報

老翁無助倒路旁   後湖警急送醫

〔記者許鳳真/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陳文昌及警員林保毅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忠孝路段時,發現一名老翁面露痛苦神色倒臥在路旁,警方上前關心時,老翁一臉痛苦表情且不斷嘔吐,全身不停顫抖,警方趕緊詢問他身體有無任何不適。

 

王姓老翁向警方表示,他前一晚便感到暈眩且肚子有疼痛感,但他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天氣冷及高血壓導致身體不適而已,索性自行服用處方籤藥物以減緩症狀,未料過了一夜,不適感仍不斷加劇,老翁只好趕緊騎單車欲前往醫院看診,孰知暈眩實在太過於劇烈,讓他無法好好騎車,體力不支倒在路邊,試圖休息希望能回復些許體力後再趕往醫院,幸好警方主動上前來關心。

 

警方考量老翁身體狀況,趕緊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他載往醫院就診。老翁向警方稱他平時獨居,沒有親朋好友可以幫忙,也一時慌張竟忘記可向119請求協助,所幸遇到警方路過發現,主動關心協助,直呼很感謝警方的協助,往後會注意自己的健康,避免身體不適的情況再度發生,對於警方主動的為民服務,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以同理心幫助民眾,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也會繼續秉持熱情的態度為民服務,即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能深切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愛心,並讓這個社會更加溫暖,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