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油漬 警迅速清除恢復交通順暢 – 焦點時報

車禍現場油漬 警迅速清除恢復交通順暢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汽車駕駛人因身體不適,於轉彎處自撞路樹交通事故,駕駛受傷送醫,現場因汽車撞擊致油箱破裂,大面積油漬於路面恐造成車輛打滑。

斗六警分局林內分駐所警員章翔鋒、許中永日前執行勤務時,在林內鄉新光路段處理一件交通事故,該事故駕駛人疑因身體不適在轉彎處不慎自撞路樹,造成路面大面積油漬汙染,員警見狀考量該事故地點處於竹山往林內要道,來往車輛眾多且速度甚快恐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為避免再次發生意外,在蒐證完畢後主動向路邊砂石場商借掃地用具及砂石,以一員後方警戒,一員將砂石鋪灑路面吸附油漬後掃除,歷經半小時後將路面清掃乾淨順利使交通恢復正常。

所長黃坤山表示,為迅速恢復車輛正常通行,員警在清潔隊人員未到場前,盡量先行用簡易清掃工具清除路面散落物以利交通順暢,其他的車輛才不會造成二次傷害,也呼籲若民眾要自行清掃路面時,一定要有人協助警戒,防止車禍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