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無助坐路旁   後湖警急送男子就醫 – 焦點時報

腹痛無助坐路旁   後湖警急送男子就醫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江凱聖、林保毅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忠孝路牛稠溪橋南端時,發現一名顏姓男子手掩肚子且面露痛苦神色坐在路旁,警方見狀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時,見顏男一臉痛苦表情且不斷哀嚎,雙手掩著肚子不斷喊痛,看來顯得疲累且慌張,全身不停顫抖。

 

顏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從屏東來嘉義工作,在嘉義縣民雄鄉獨自租屋,前一晚便感到肚子有疼痛感,但他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腸胃炎拉肚子而已,索性自行服用成藥以減緩疼痛症狀,未料過了一夜,腹痛仍不斷加劇,顏男只好在天色還沒亮時,趕緊騎機車前往醫院看診,孰知腹痛實在太過於劇烈,讓他無法好好騎車,只能先坐在路邊休息,試圖等待疼痛感消退,再趕往醫院。

 

警方考量顏男身體狀況,便請顏男將機車停妥後,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他載往醫院就診,做進一步的檢查,顏男稱因一時慌張竟忘記可向119請求協助,所幸遇到警方路過發現,主動關心協助,直呼很感謝警方的協助,往後會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並對於警方主動為民服務,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以同理心幫助民眾,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也會繼續秉持熱情的態度為民服務,即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能深切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愛心,並讓這個社會更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