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血荒!新化警辦捐血活動做公益 – 焦點時報

緩解血荒!新化警辦捐血活動做公益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為慶祝警察節,新化警分局今(18)日,在分局大門前舉辦捐血活動快樂助人,凡捐血250CC就送精美贈品,還有電視、冰箱等家電可摸彩抽獎;捐血活動於上午9點開始至下午4點結束。

警察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據了解新化警係為配合台南捐血中心派車作業延後舉辦,為鼓勵員警和民眾踴躍捐血,捐血250cc者贈送高級洗髮沐浴組、所長茶葉蛋、東成醬油等,還有各種家電大獎可模彩,獎品相當豐富,活動吸引不少鄉親參加,連轄區陸軍八軍團五四工兵群也動員多名阿兵哥共襄盛舉。

新化警分局捐血活動結合新化警友辦事處、義警、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及志工等協勤民力熱情參與,巡守隊大隊大隊長宋俊明特別偕同新化巡守隊中隊長等幹部前來慰問參加捐血活動的巡守隊員,並現場加碼捐贈金宋麵給捐血民眾,熱心做公益不落人後。

分局長許芳毅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捐血民眾卻步,導致缺血嚴重,感謝陸軍五四工兵群動員參加,共募得破紀錄的220袋充實血庫,警察是人民的褓母,把愛心轉化為具體捐血行動,展現警察關懷民眾、熱心公益的情操,傳送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