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警歡慶警察節 饗美食頒發禮券 – 焦點時報

東勢警歡慶警察節 饗美食頒發禮券

【記者林志強/台中報導】

為慶祝警察節,東勢分局特地於6月15日舉行歡慶警察節暨表揚績優員警大會,遴選多位在治安、交通及各項業務推動上有卓越表現的員警公開受獎。東勢分局本期在刑案破獲方面,共破獲毒品案11件、竊盜案9件、查獲通緝犯23件、尋獲失竊機車2件;在交通疏導方面,協助臺中市山城白沙屯媽祖文化協會繞境活動交通疏導,讓活動順利圓滿達成;在為民服務方面,幫助迷途老人返家或協助民眾解決困難事蹟十多件。東勢分局不論在治、交安績效或為民服務事蹟上都有優異表現,故藉由此次歡慶警察節大會,除了請臺中市知名外燴公司準備數十道精緻美食及上百顆肉粽外,分局長陳家銘更頒發近二萬元禮劵鼓勵績優員警,給予同仁最直接的肯定與慰勞一整年的辛勞。另外新社區新社里南邊土地公廟也贈送一組監視器連線警察局監視器系統,共同參與協助警方維護地方治安。

東勢警歡慶警察節 饗美食頒發禮券。(記者林志強翻攝)

東勢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祝福東勢分局全體同仁「警察節快樂」,並感謝同仁這一年來的辛勞,期許同仁仍能持續孜孜不倦、克盡職守,為轄區的治、交安付出心力,保障山城鄉親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