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警友辦事處致贈客製化保溫瓶 酷暑執勤補水分 – 焦點時報

太平警友辦事處致贈客製化保溫瓶 酷暑執勤補水分

【特派員孫崇文/台中報導】

「各位警察弟兄們辛苦了!警察節快樂!」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張瑞榮爽朗又親切的一句話,道出辛勞的員警維護地方治安的感謝。在警察節這個專屬於警察同仁的日子,太平警分局長高誌良為體恤同仁在炎炎夏日值勤的辛勞,補充水分是最重要,日前在其巧思及貼心提議,並獲得太平警友辦事處張主任的認同下,致贈300個知名品牌的保溫瓶,每個保溫瓶上都精細的刻有個人姓名,客製化的用心讓拿到的員警們都說真是實用又相當特別。

客製化的保溫瓶,除實用又美觀外。警分局還貼心在保溫瓶上一一鐳雕上每位同仁的姓名,以表達對每位辛勞同仁的重視,收到禮物的同仁紛紛表示可出勤時隨身攜帶,實用又美觀,也非常具紀念性的意義。

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張瑞榮表示,因長期與警察同仁相處,知道他們的辛苦,炎炎夏日還看到員警在交通指揮或是執行各項勤務,確實很有感觸,於是在高分局長的貼心建議下,當然是義不容辭,希望透過民間的力量鼓勵執勤同仁的士氣,希望他們能持續用心投入太平的治安。

太平警方表示,同仁們在酷暑下服勤動輒汗流浹背,實在非常的辛苦,希望隨身攜帶保溫瓶,補充水分預防中暑。其次,非常感謝太平警友辦事處張主任及幹部們對警政工作的力挺,警方也將這股支持換成為護治安的動力,讓民眾能安居樂業,守護這個大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