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商學生連續6年任中區國稅局志工 報稅服務好專業 – 焦點時報

台中家商學生連續6年任中區國稅局志工 報稅服務好專業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配合五月報稅季,台中家商與中區國稅局自民國103年起產學合作,讓商業經營科學生在統測結束至畢業前的空檔至中區國稅局大智稽徵所與大屯稽徵所實習,今年更加入國際貿易科及資料處理科共221人,分別在民權稽徵所、大智稽徵所、大屯稽徵所及豐原稽徵所協助民眾,禮貌親切的服務態度頗獲好評。

台中家商學生連續6年任中區國稅局志工 報稅服務好專業。(記者林俊維翻攝)

教育局說明,台中家商與中區國稅局產學合作邁入第6年,學生協助民眾報稅,提供網路申報及稅務諮詢等服務,並在民眾遇到問題時適時提出解答,相信可學習到許多稅務知識與報稅經驗,訓練職場服務態度。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感謝中區國稅局提供學習機會,學生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不僅能培養良好工作態度,也能提升專業實務能力,因應108課綱強調的務實致用,提升專業力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