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車誤認愛車遭竊 行車軌跡還原真相 – 焦點時報

找不到車誤認愛車遭竊 行車軌跡還原真相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警員謝智宇、吳宜峰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稱,上午到台大醫院斗六分院照顧住院母親,下午準備離開時,發現停在府文路的車子不見了,擔心愛車是否遭竊,因而報請警方處理。

員警接獲報案後,先詢問女子可能停車地點及附近建築物,吳女表示早上停好車後就步行到台大醫院,記得路上有看到衛生局,警方前往衛生局附近道路尋找未果,因台大醫院附近有多處可以停車地點,初步研判女子可能忘記停車位置了,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確定女子行車軌跡,終於在500公尺外的公園路與府中街口尋獲車輛,女子見警方尋回自己愛車時,緊張的情緒這時才放鬆下來,並再三對警方服務的態度深表讚許及感謝。

警方提醒民眾停好車輛後,可利用手機拍下愛車位置,並連附近具有特色背景或門牌、路牌一起拍下來,就不用擔心忘記愛車停在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