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呂維胤向市長陳情 爭取興建怡平里活動中心 – 焦點時報

市議員呂維胤向市長陳情 爭取興建怡平里活動中心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今日(1日)市議員呂維胤偕同怡平里里長蔡錦庭向市長陳情,提出依照原設計圖150坪的設計興建活動中心並加速興建流程等兩大訴求。盼望市府能傾聽民意,讓怡平里的里民能擁有一個完善的活動中心。

市議員呂維胤指出:怡平里活動中心興建過程一波三折,原先敲定將挪用怡平公園約200坪的空間作為怡平里活動中心預定地,平面設計圖則再規劃為150坪大的建築體,總經費約2500萬元。然市府近日竟以經費不足為由,欲限縮活動中心總面積,既不合理,也不符民眾原先期待。

市議員呂維胤進一步表示:怡平里活動中心從遷建到興建遭遇許多波折,眾多里民都十分盼望能盡早擁有屬於里內的活動中心,活動中心不僅是里民間舉辦活動、聯絡情誼的重要場所,若有突發狀況更能成為避難場所。建請市府應傾聽民意,規劃符合里民期待的活動中心,讓怡平里的民眾能有專屬的活動中心。

黃偉哲市長允諾:會在經費許可下,讓活動中心的面積能極大化,滿足里民的期待和需求,讓怡平里的里民能擁有一座完善的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