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驚聞異聲 北鎮警檢視竟是磁磚爆裂 – 焦點時報

暗夜驚聞異聲 北鎮警檢視竟是磁磚爆裂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警員吳峻澤、劉晧品日前執行深夜02-04時勤務之際接獲通報,有民眾驚慌報案稱在北鎮派出所轄區內嘉義市西區北鎮街上的一處住家2樓屋內聽聞到有爆裂聲響傳出,警方獲報趕赴到場時見報案民眾一臉驚恐的衝上前來向警方求助說嚇死我了!趕快!警察先生有小偷。

 

復經警方對報案民眾王小姐屋內角落仔細檢視搜尋都未發現有可疑,且檢視門窗也都是緊閉關好無損,警方研判無遭入侵的跡象,於檢視研判過程中正當警方感到疑惑時赫然發現廚房牆面的磁磚有大面破裂痕跡,這才明白原來是因為近來天氣變化劇烈導致瓷磚大幅熱漲冷縮無法承受而爆裂,才會因此發出怪異的聲響而驚擾到王女,所幸全是誤會一場,後續警方也陪同王女詳細檢查屋內確認無任何財物損失,在熱心員警全程陪同協助下順利解除了王女的一場夜間驚魂記,事後王女與家人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也表示萬分感激。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所長林韋廷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本件事故員警於獲報後在第一時間趕赴到場處理,並就當時狀況做出妥善處置,即時給予受需要協助者伸出援手,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讓需要他人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尊嚴、溫馨與安全之生活環境,並展現員警親民、愛民溫暖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