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 南投醫院醫療服務不中斷 – 焦點時報

二二八連假 南投醫院醫療服務不中斷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2月28日(五)至3月1日(日)將連放三天228事件紀念假期,為了民眾就醫權益,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醫療服務不休假,將於連續假日期間門診、急診及住院照常提供服務,用心、盡力來服務民眾,有就診需求的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二二八連假 南投醫院醫療服務不中斷。(記者張光雄翻攝)
二二八連假 南投醫院醫療服務不中斷。(記者張光雄翻攝)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提醒民眾應落實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並做好咳嗽禮節。南投醫院在門診、急診都設置了紅外線偵測體溫篩檢儀器,並規劃安排專人在門口初步篩檢,詢問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是否群聚)病史,進行分流,確實執行防疫工作。

南投醫院並針對領取慢性處方箋的患者另外規劃戶外領藥區,上午10點至11點及下午14點至16點,不用進到醫院內就能夠領到藥,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

洪弘昌院長表示南投醫院於國定假日仍然照常開設門診以及急診服務,用心、盡力維護南投縣民的健康,醫療服務不打烊,民眾若欲諮詢相關事宜可電洽049223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