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2020台灣燈會 中市教育局揪各校拍影片 – 焦點時報

宣傳2020台灣燈會 中市教育局揪各校拍影片

【記者陳信宏/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全國花燈競賽,並將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一同展於后里森林園區花燈競賽燈區,每件作品極富巧思及創意,各自有著不同故事,教育局還與多所學校一同拍攝花燈競賽燈區精采影片,歡迎大家一探究竟。

宣傳2020台灣燈會 中市教育局揪各校拍影片。(記者陳信宏翻攝)
宣傳2020台灣燈會 中市教育局揪各校拍影片。(記者陳信宏翻攝)

教育局表示,花燈競賽燈區影片包括佈展、各校介紹花燈作品等,其中,烏日區九德國小的老師及家長表示,製作花燈不簡單,過程很漫長,但想到作品能在燈會中展出,就更加努力;北屯區仁美國小校長張永雄介紹,學校這次參賽的花燈名為「銀花萬簇迎金鼠」,傳達台中欣欣向榮的意象。

歡迎大家點閱觀賞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及多所學校拍攝的花燈競賽燈區精采影片(http://bit.ly/2OTx6Sy)。另外,全國花燈競賽增設「最佳人氣花燈特別獎」,民眾可透過台中市i-Voting網路票選系統( https://ivoting.taichung.gov.tw/)點選喜愛的花燈,每個帳號每日可投5件作品,投票日自2月9日至2月19日,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參加,最高票者可榮獲「最佳人氣花燈特別獎」,並獲得5萬元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