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服處連結拉筋長壽功學會寒冬送暖 – 焦點時報

臺中榮服處連結拉筋長壽功學會寒冬送暖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結合民間慈善團體社福資源舉辦寒冬送暖活動,20日辦理台中市拉筋長壽功學會捐贈白米750斤物資捐贈儀式,由林文吉理事長率理監事等幹部出席,受到關永忠處長及全體職員熱情歡迎,此次捐贈白米預計150戶弱勢榮民眷受到幫助。

愛心物資由遺眷黃鳳珠女士代表受贈,並當面向捐贈單位致謝,黃鳳珠奶奶說,女兒及女婿雙亡後,留下三名年幼子女,一家生活陷入困境,幸賴臺中市榮服處一直照顧著他們全家,每月及年節都會送來食品物資,讓孩子們補充營養,安心健康長大,她非常感謝善心團體及榮服處的協助。

關處長致詞時,特別向捐贈團體慷慨的愛心與關懷表達感謝,並回贈感謝狀。並表示結合民間團體資源濟助清寒貧困榮民,一直是榮服處服務照顧的重要工作,十分感恩學會的善行義舉,表示會將這些愛心物資轉發給最需要的榮民眷,使其感受到榮服處及學會,對榮民眷的愛心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