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年終業務講習 盧市長感謝里鄰長的貢獻與辛勞 – 焦點時報

龍井年終業務講習 盧市長感謝里鄰長的貢獻與辛勞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公所今日舉辦里鄰長年終區政業務講習,有300多位里鄰長出席參與,氣氛熱絡。市長盧秀燕到場致謝表示,長期以來感謝里鄰長為區公所、為市民服務的辛勞,市府團隊會更認真、持續建設地方,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祝福所有里鄰長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盧市長也在會中宣傳2020台灣燈會活動,副展區已於文心森林公園開展,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也將在2月8日元宵節登場,展出會搖頭擺尾、5層樓高的恐龍花燈,將成為一大亮點。此外,「雙十公車」也將在大年初一上路,年假期間歡迎大家搭公車暢遊台中!

民政局表示,里鄰長站在市府服務團隊最前線,工作內容包羅萬象,舉凡社會福利救助、緊急災害反映、公共建設推動及協助市政宣導等,都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並即時反映市民心聲,讓市府施政能夠確實貼近市民需求,感謝所有里鄰長的付出與貢獻,市府未來也會持續與里鄰長攜手努力,共同落實各項攸關民生的政策。

盧市長今日在民政局長吳世瑋陪同下出席龍井區里鄰長業務講習,地政局長吳存金、龍井區長戴燕如,以及市議員林孟令、吳瓊華、陳世凱、張家銨、林汝洲服務處代表也到場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