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肯定推廣羽球發展 – 焦點時報

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肯定推廣羽球發展

【記者林志強/台中報導】

中華希望羽球協會長年推展羽球運動不遺餘力,多次舉辦全國性羽球賽事,日前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感謝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蔡清河任內的辛勞,並恭喜新任理事長廖學和就任,勉勵協會多年來對羽球運動的貢獻。

盧市長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到場,她表示,市府致力打造「酷城市」,推廣「酷運動」,而羽球這項運動永遠流行不退,就是「酷運動」之一,感謝中華希望羽球協會推動羽球風氣。

盧市長也說,延宕20多年的水湳會展中心、圖書館與美術館雙館共構的「台中綠美圖」等兩大建設,都在她上任後順利動工,緊接著就是巨蛋,即使經費困難也將努力籌措,她有信心開工巨蛋,提供優良運動場館。

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由一群支持羽球運動各界菁英組成,2012年成立,協會成員一致推舉劉喜律師擔任創會理事長,目標是推廣羽球運動、提升羽球運動知名度,邀請社會賢達及工商業界企業家共襄盛舉,每年舉辦「中華希望盃」羽球錦標賽。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將於日前舉行點燈儀式,盧市長也在現場邀請協會成員前來文心森林公園,欣賞台灣燈會,感受台中美麗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