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貧困學童滿願 500份善心禮送達弱勢孩童

 

〔記者郭政隆、邱嘉琪/嘉義市報導〕為讓弱勢也能有個歡樂的耶誕佳節,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於11月23日溫馨啟動心願卡認領工作,而今年的認領活動於短短2天內,500個心願隨即被認領一空,並趕在平安夜前的12月21日舉辦贈禮儀式,將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飯店總經理曾慶欑特別感謝社會大眾的善行與支持,為孩子們圓夢,陪孩子溫暖過冬。

 

這次心願卡活動已迄第13屆,高達500個弱勢孩童的心願,也創歷年之新高,而在社會大眾的宣傳及協助下,於23日啟動後,24日即被認領一空,讓承辦單位既驚喜又感動,其中一位署名「吳郭魚」的善心人士,再度認領了68張心願卡,送出68輛腳踏車,滿滿的腳踏車擺滿飯店大廳,代表著愛與關懷,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承辦飯店選在12月21日、聖誕節前舉辦贈禮儀式,希望將禮物趕在聖誕節前送到弱勢孩童的手上,讓善心人士真的能成為聖誕老公公,即時把愛心送出,飯店總經理曾慶欑強調,今年的任務更加困難,也見證了社會傳遞愛心的力量,此次他認領了想要品嘗聖誕大餐以及厚棉被的心願卡,希望讓孩子有一個美味及溫暖的聖誕節。

 

500

張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孩童的心願,其中有孩子因家中遭逢祝融,大部分的日用品都已燒毀,因此希望能有一條厚棉被,可以度過即將來臨的冬天,也有孩子希望能有台熱水器,才不用每天洗澡都必須用卡式爐燒熱水,處境實在讓人看了很心疼,500個孩子500個故事,而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下,讓這些生活困苦的孩子們有個溫馨的祝福與滿願,也有個愉悅與溫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