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推出日本青森蘋果 – 焦點時報

楓康超市推出日本青森蘋果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台灣楓康超市(股)公司與日本青森縣りんご対策協議會及日豪貿易有限公司、跟日本青森縣政府共同合作推出世界第一品質的《日本青森蘋果祭》。

 

俗話說的好,一天吃一個蘋果不用看醫生,台灣人更特別愛吃青森蘋果,日本青森擁有適合蘋果栽培的自然氣候條件,果農們在栽培技術方面的革新與挑戰,對高品質的追求,都是青森蘋果美味的秘密。

此外,在蘋果的安全性上,嚴格管理蘋果的栽培履曆並公開栽培信息,致力於爲廣大消費者送上安全放心的青森蘋果。日本青森縣的果農們所採收的蜜蘋果,提採用不套袋的有機栽培法,讓蜜蘋果享受最自然的陽光,及日夜溫差大的環境,而讓它形成結有糖霜的現象,最大的特色就是切開後,可看見在果實靠近中心部位結有顏色似凍熟狀。

楓康超市的攤位前,人潮擠得滿滿滿,婆婆媽媽都急著把這美味帶回家,蘋果含有很多食物纖維和鉀,能增進身體健康。日本青森蘋果除了通過青森縣政府核發無輻射安全檢驗證明外,楓康超市自行再進行輻射量及農藥殘留檢驗,雙重把關,日本全程空運來台,肉質香脆柔細、味美香甜,讓您選購的青森蘋果在楓康、保證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