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大偉宣佈五幸福政見 預告周末總部成立 – 焦點時報

傅大偉宣佈五幸福政見 預告周末總部成立

▲傅大偉及黃敏惠共同貼上八大建設案拼圖,象徵二人攜手打造嘉市未來的發展。(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2.12)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12月12日宣告「五幸福」政見,巿長黃敏惠大力推薦傅為進入立法院為民喉舌最佳人選,傅大偉並預告12月14日(星期六)晚上6時30分,即將在北香湖公園舉辦韓國瑜、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傅大偉12日發表「一鐵」、「二環」、「三館」、「四河川」、「五幸福」政見,他說,「一鐵」是指鐵路高架化三十八億元自籌款,應由中央全額負擔,才不會排擠市政建設與社福經費;「二環」為爭取環潭自行車道及環狀電動公車,提升全市綠能運輸。

另外,「三館」是爭取建立西區運動中心、圖書總館及科學教育館,期待未來與市民一同學習、運動、閱讀;「四河川」為北排水環境、道將圳整建、牛稠溪流域整治、八掌溪河岸景觀,打造嘉義市成為親水之都;「五幸福」,是指實現以上政見,讓嘉義市成為宜居、有幸福的地方。

▲傅大偉宣佈五幸福政見,並預告韓國瑜及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周末成立。(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2.12)

市長黃敏惠出席力挺,她指出,傅大偉理性問政,認真拚選舉,人曬黑也變瘦,她鄭重推薦傅大偉是最佳立委人選,能為嘉義市發聲,爭取資源回來建設嘉義市,是市民最需要的,只要選大偉,嘉義市的未來大有可為。

記者會中傅大偉還預告,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將於12月14日(星期六)晚間6時30分,在北香湖公園舉辦成立大會,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及謝龍介等人與會,歡迎市民相揪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