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停車位 八掌警速尋回民眾愛車 – 焦點時報

記錯停車位 八掌警速尋回民眾愛車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警員陳冠中於日前擔服20-22時備勤勤務時,受理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趕赴前來派出所內焦急的跟警方報案說,警察先生、警察先生慘囉!我駕駛停放的汽車不見了!該怎麼辦才好,回去一定會被家人罵慘。

 

陳員見女子焦躁不安的衝忙進入派出所報案,遂先請其靜下心勿過度慌張,並請女子仔細回想駕駛車輛停放前行車軌跡以協助研判找尋,經與該報案女子詢問從何處來、將車輛停放何處、停放時間多久等事發經過,由許民陳述後了解,許民當日因為到蘭州一街拜訪朋友,將駕駛車輛停放於巷道轉角位置,約莫過了半小時後要取用車輛開車返回家中,當走到停車地點時發現車子竟不在停放處。

 

警方受理許民報案了解詳情後,開著巡邏車載同許民沿著她所說車輛停放位置的行駛路線找尋,過程中並也到附近的幾條巷弄裡找尋,於行經漢口路巷道一處轉角處時許民突然大呼了一聲「哎唷!看到我的車子了」,原來因為許民停車處的街道景觀與其印象中車輛停放位置太過相似,也因為許民訪尋友人將車輛停放後未仔細記住路口街道名稱,只憑藉印象中認得約莫是將車輛停放在直覺認為的街道轉角處,許民事後不好意思的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粗心記錯停車位置而勞煩警方到場深感非常抱歉,原本還想說回家會被家人指責而十分憂心,幸好在警方積極細心協助許女找尋後終於將誤認為失竊車輛尋獲,警方於將尋獲車輛交由許民認領回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