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身背2條通緝 南下躲避卻栽在鷹眼東和警手中 – 焦點時報

男身背2條通緝 南下躲避卻栽在鷹眼東和警手中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先生,你已被通緝囉!」台北市61年次陳姓男子因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經台北地檢及地院各發布通緝。陳男南下雲林躲避查緝,沒想到法網恢恢,還是栽在東和派出所員警手中。

日前斗南警察分局東和派出所警員江煜陞及林峻賢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部機車竟在警車面前闖紅燈,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機車騎士一見警察便馬上棄車逃跑,但逃不過如鷹眼般員警一眼就發現他。經利用行動電腦查核身分時,意外查獲陳姓駕駛是毒品通緝犯以及北市毒品列管人口。員警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偵辦。

斗南警分局分局長蘇明潭表示,平時要求同仁擔服各項勤務應隨時提高警覺,打擊犯罪是警察責無旁貸之工作,發現可疑應主動盤查並適時請求勤務中心警力支援,東和派出所員警落實勤務當場查獲毒品通緝犯,充分表現員警服勤細心、用心為治安努力,予以肯定及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