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經濟有感 文化路成不夜路 黃花瘋市集接連登場

【吳蕙茹嘉市報導】勇媽市長黃敏惠拚假期經濟讓民眾很有感,228連續假期嘉義市景點皆湧現滿滿的人潮,像是文化路夜市一直到晚上11點還是熱鬧滾滾、人潮不斷,宛如不夜之路。而文化夜市的特色即是全年無休、一天24小時皆有商家攤販輪番上陣營業不打烊,因此總是能滿足不同時段前來的消費者。但是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嘉義市景點之外,期間限定的「黃花瘋市集」明(2)日就要正式登場,讓你有看、有聽、有吃、有拿、還有賺,民眾來嘉千萬不要錯過!

 

亮點一:集合小農|手創|雜貨|輕食4大主題特色市集 還可自己做頭家

黃花瘋市集是嘉義市春天限定的主題市集。今年的瘋市集活動可分為特色市集區、舞台表演區,還有跳蚤市集區。現場將設有小農、手創、雜貨、輕食等,其中藏有許多小農自然品牌及在地文創商品,等著民眾來挖寶。不只如此,今年市集民眾除了買東西,還可以參加跳蚤市集賣東西,帶家中二手寶物來擺攤,為自己的荷包拚一下經濟。

 

亮點二:玫瑰紅樂團、爽樂團、王喬伊、黃宇寒等樂團歌手現場演出

黃花瘋市集將邀請街頭藝人、在地表演團體、學生樂團、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爽樂團等歌手進行舞台表演,炒熱活動氣氛。明日下午2:40至4:20,將邀請ROSY玫瑰紅樂團以及王喬伊,於嘉義市八掌溪右岸河堤活動主舞台現場演出,其他時間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賞花、逛市集之外也大飽耳福。

 

亮點三: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

現場民眾只要身穿黃色衣物或褲子(上衣或下著其中之一即可),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週週抽出幸運兒。獎品由嘉義市旅館公會、蘭桂坊花園酒店贊助提供,最大獎有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豪華獎項等你來帶走。

 

黃花瘋市集活動詳情內容請上「嘉義行旅」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Chiayi/)查詢。

活動日期:3/2(六)、3/3(日)、3/9(六)、3/10(日)

活動時間:11:00-16:30

活動地點:嘉義市八掌溪右岸河堤(吳鳳南路與輔仁中學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