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分局巡官林奕辰榮陞刑事局偵查員

分局長致贈紀念品祝福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斗南警分局新光派出所巡官兼所長林奕辰,以高分錄取刑事警察局偵查員,將於明(28)日至刑事警察局履新,斗南警分局長黃福良,為感謝林奕辰對於本身工作及斗南警分局的貢獻,分局長公忙特別於昨(26)日在林奕辰辦離差時請副分局長詹百平代表致贈紀念品予以肯定及祝福,期許林奕辰至新單位後也能貢獻所長,繼續為警察工作盡一份心力。

巡官林奕辰,於民國97年自警察專科學校專科班第25期畢業後,即分發至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服務,任職期間對於警察工作盡心盡力,並繼續上進,於103年考過警察人員三等特考至警察大學進修後,於103年修業完畢,分發至斗南警分局擔任第一組巡官及新光派出所所長職務,由於服務期間認真負責,並能適時關懷基層同仁,他的陞職雖然同仁都予以祝福,但也都依依不捨。

斗南警分局長黃福良也勉勵林奕辰,刑事警察工作有別於行政工作,期許他在刑事警察局,能將在基層所學得的經驗,好好的運用在防制治安事件措施上,好好地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