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 屯區登場 – 焦點時報

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 屯區登場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為展現志工及研習班學員年度研習成果,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美學空間舉辦「志得其樂.藝起呈現-107年度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展出書法、水墨、油畫、色鉛筆、手作品等各式作品,即日起至12月9日,歡迎蒞臨觀賞。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志工長期的無私奉獻讓社會更溫暖,奉獻之餘能找到生活上的寄託,讓生命更精采。志工平日除協助各項活動支援及展館值勤,也積極參與各項藝文研習及創作,此次的聯展邀請大家一起來觀看志工與屯藝學堂精采的展出。

屯區藝文中心陳兆華指出,自106年起開辦屯藝學堂課程,邀請色鉛筆、書法及國畫名師教導,廣受民眾歡迎,學員的研習也逐漸累積相當的成果。為了讓志工及屯藝學堂學員的作品及研習成果,有機會分享給臺中市市民,並促使志工及學員能精益求精,實現追求心靈層次的自我實現,本次「志得其樂.藝起呈現-107年度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共展出志工及研習班學員作品計110件,包含書法、水墨、國畫、油畫、彩墨、色鉛筆、編織、水彩、種子吊飾、編織、陶刻、畫瓷、纏繞畫、拼布及家飾彩繪,種類豐富,質量均優。

是志工也是研習班學員廖秀足說,會加入屯藝學堂的動機原自於展館值勤時看著賞心悅目的畫作,心動了手也癢了,從素描開始進而到水彩畫,也畫出興趣,就這樣一路畫到現在。另研習班學員莊銘耀的彩墨作品《林壑幽棲》,更獲今年苗栗美展優選,其相關作品明年也將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個展,歡迎大家來幫志工及研習學員按讚加油。

本次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9日止,竭誠歡迎您前來屯區藝文中心,欣賞志工及研習班學員創作作品,分享屬於創作者的愛與美。圖/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