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黑金勢力汙染選舉 黃敏惠誓言守護美麗嘉園

【記者吳東林/吳蕙茹嘉市報導】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關鍵24小時,各地選戰溫度已來到最高點,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23)日選前最後一波拜票行程來到新民路、垂楊路及西門街的福義軒餅店排隊區拜票,黃表示,地毯式家戶拜訪和車隊掃街,更深入的發現嘉義自然的美,「我們要守護這塊美麗的民主聖地,自己的嘉園自己顧,留給後代善良的環境」。

 

黃敏惠說,「車隊穿梭熱鬧的市區,也越過村莊、田野,看到嘉義自然、樸實的美,而且嘉義的美除了風景,還有人文藝術與人情,這才是這個民主聖地最難能可貴,也是我們一定要守護的!」

 

今天早上黃敏惠率青年軍於新民路與垂楊路口,及西門街的福義軒餅店周邊拜票,勇媽玩偶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合影。

 

黃敏惠競選團隊表示,越到投票日,越能感受到支持者對黃的熱情,有信心把票催出來、喚回外漂青年,「因為黃市長訴求的正派、廉能、斷黑金,是民主聖地嘉義市優良的傳統,相信敏惠一定能把民主聖地的金字招牌重新擦亮。」

 

今晚就是選前之夜,噴水圓環將進行遊行造勢,黃敏惠呼籲所有勇媽的支持者勇敢站出來,呼朋引伴到場一起High翻天,「自己的嘉園自己顧!用正派、廉能、斷黑金的堅持,翻轉嘉義市,讓下一代能在善良的環境長大」。

 

明天的投票日,黃敏惠也將在上午10點前往震安宮82投票所(西門街168號)投下決定嘉義市未來的一票,盡自己身為台灣人民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