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車隊掃街 民眾反應愈來愈熱情 – 焦點時報

涂醒哲車隊掃街 民眾反應愈來愈熱情

【記者郭嘉良/吳東林嘉市報導】選前第三天,涂醒哲競選總部為涂市長安排整日的掃街拜票行程,晚上並與李俊俋委員文化夜市拜票。

 

涂醒哲市長今(21)天早上起就在路口定點拜票,早上車隊掃街一路掃向興中街、成仁街、忠義街、國華街、新榮街、西榮街,受到的歡迎程度愈來愈高,站在宣傳車上陪涂市長掃街的青年軍,一回總部用餐,就迫不急待跟人分享他們所看到的情形,綽號叫「樓C」的青年軍說,早上碰到一對情侶一直跟車,跟了一段路程,車上的人都不知道原因,一直到路口待轉放慢速度,才知道他們要向市長索取旗幟,他馬上給他們兩罐瓶裝水,謝謝他們熱情的支持。

 

下午,車隊掃街路線走中正路、光彩街、蘭井街、延平街、西門街、文化路、康樂街,並在埤子頭、後驛里綿密掃街。晚餐時分,宣傳車開回總部,青年軍一邊吃飯一邊分享所見所聞,一位青年軍說,某些經過的路段,民眾聽到市長車隊來了,都燃放鞭炮歡迎,剛剛碰到的服飾店年輕女店員,一聽到聲音就從店裡跑出來,熱情揮手,「她好漂亮喔」。

 

開宣傳車的邱泰安回到總部用餐時,顯然也是受到民眾的鼓舞,掩不住興奮,描述他沿途感受到的民情說,「愈接近投票日,民眾反應愈熱情,剛開始掃街時,碰到的民眾笑容比較含蓄,對著車隊是用單手揮,最近則是雙手揮舞,比讚、比4的手勢,高喊當選的人很多。」很多人遠遠聽到宣傳車開來,就停在原地,等著向站在車上的涂醒哲市長揮手,有人在二樓看到車隊開過來,顧不得一手抱著小孩,也探頭出來熱情揮手,大聲喊「市長加油,4號當選」,讓涂醒哲市長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