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公園拜票聽取民眾意見 – 焦點時報

黃敏惠公園拜票聽取民眾意見

【記者吳東林/嘉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16日天早上率青年軍前往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及地面高爾夫球場,向運動的民眾拜票,民眾看到黃便趁機陳情:「黃市長,這座公園兩三年沒有整修了,希望您當選後可以立刻整修」。

 

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因闢建年代久遠,多處路面因樹根而凸起、龜裂,池塘也有優養化現象,黃敏惠一邊拜票一邊檢視,「這邊也不行,路面太滑、太危險」,並向身邊的前建設處長了解應如何改善。

 

黃敏惠日前舉辦的大型政見說明會,提出「建設西區,創造經濟新亮點」政見,其中,為了未來順利啟動「公園2.0計畫」,推動現有大型公園主題化,黃表示,參選至今已走遍嘉義市大部分的公園,並紀錄每座公園待修繕改進的地方。黃也安慰陳情民眾,當選後一定回應民眾期待,盡速整修公園相關設施,讓民眾有個安全、舒適的公園。

 

晚上8點,黃敏惠與青年軍轉往家樂福夜市拜票,受到大批民眾簇擁及高呼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