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上戰車:大家一起來「正派、廉能、斷黑金」 – 焦點時報

黃敏惠上戰車:大家一起來「正派、廉能、斷黑金」

【記者吳東林/嘉市報導】今天競選起跑日,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一早即登上戰車,掃街遊行,黃敏惠表示,現在我要出發了,帶著熱情及勇敢的力量,勇敢向前行,嘉義一定贏,嘉義贏,年輕人才有機會,讓我們一起來,「正派、廉能、斷黑金」,打拼嘉義的未來,並且呼籲選民要注意民進黨的選舉奧步,用選票讓民進黨懂得謙卑。

 

上午8點半,黃敏惠競選總部前熱鬧滾滾,因為今天是競選活動起跑的第一天,黃敏惠選擇用氣勢恢弘的戰車掃街方式,向選民拜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鄭光宏、市議員候選人陳家平、譚國華、林雪峰、國民黨雲嘉南總督導陳政寬、競選總部主委胡懋麟、黃敏惠顧問團團長江義雄、黃敏惠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及競選總部副主委陳國華等人陪同,黃敏惠登上戰車,向市民喊話,黃敏惠表示,今天是競選起跑日,我要出發了,我要用最大的熱情及勇氣說:我黃敏惠要勇敢向前行,嘉義一定贏,嘉義贏,年輕人才有機會,我們共同打拼,嘉義才有未來。

 

黃敏惠說,我帶著認真、熱情的勇氣跟鄉親們講,要用正派、善良的力量,讓我們的議員全部當選,共同為嘉義打拼。現在是一個關鍵時刻,大家一起來,選擇「正派、廉能、斷黑金」,把嘉義市打造成台灣西部新都心。

 

黃敏惠話鋒一轉呼籲選民要注意民進黨的選舉奧步,因為民進黨用傲慢的態度對待人民,我們要用選票來表達,要用謙卑的態度教訓民進黨,用選票讓民進黨懂得謙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