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抵台中 林副市長為選手加油 – 焦點時報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抵台中 林副市長為選手加油

【記者湖明嬛/台中報導】

2018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日前來到台中,70位車友第三站自國家歌劇院前廣場出發,將抵達台南市橋頭海灘公園,全程176公里感受城市風情面貌;副市長林依瑩也出席活動,為聽障車友加油打氣,期盼透過活動讓國內外選手互相交流,同時也能展現台中風土民情,讓來自各地選手感受到城市的熱情與活力。

日前活動由副市長林依瑩、國際聽障運動協會主委迪茂昌等人出席,為聽障車友加油打氣;車隊預計日前下午14時37分抵達台南市橋頭海灘公園,結束第三站賽程,全程176公里。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抵台中 林副市長為選手加油。(記者湖明嬛翻攝)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抵台中 林副市長為選手加油。(記者湖明嬛翻攝)

運動局表示,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自2008年開辦,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已邁入第六屆,已是全世界最受矚目的聽障自由車長程公路賽,本屆除各國家代表隊的聽障選手外,也開放國際聽人選手共同參賽,競賽規模為歷屆最大,為全球聽障、聽人自由車選手搭建國際競技及交流的舞台。

運動局指出,台中市身為本屆賽事共同主辦城市,也全力提供選手最完善的比賽環境,讓所有選手感受到台中的熱情。未來,市府也將持續為身心障礙選手打造無障礙的運動環境,推動台中邁向健康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