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意外讓通緝身分被曝光 – 焦點時報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意外讓通緝身分被曝光

【記者高秋敏/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39歲林姓男子因毒品案遭臺中地檢通緝逍遙法外近2年,卻因與女友爭吵,爭執聲引起民眾報案請求警方至現場關心。經查林男竟是通緝身分,林男自知理虧,請求警方讓其好好跟女友道別要她照顧好自己後,隨後配合警方返所偵辦,全案訊後將其移送臺中地檢歸案。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意外讓通緝身分被曝光。(記者高秋敏翻攝)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意外讓通緝身分被曝光。(記者高秋敏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溫智輝、警員張唯琳日前獲報轄內有人發生爭吵,警方到場後發現林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林男看見員警有些許錯愕卻顯得鎮定,經警方詢問後,對於自己通緝身分坦承不諱。

經警方瞭解,林姓男子遭臺中地檢通緝後,搬至女友住處已近2年,平時對女友及其小孩呵護有加,生活開銷都靠林男打零工支付,兩人卻於日前酒後爭吵,林男一時情緒激動對女友出手,爭吵聲引起附近民眾關心。但也意外讓林男通緝身分曝光,此時還特地拜託警方讓他好好跟女友道別,並悉心叮囑她,當他不在身邊時要好好照顧自己,似乎對自己傷害女友的行為也深感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