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鬼月遭逮 竟牽拖是「它」觸霉頭!?

【記者陳信宏/台中報導】

「袂生牽拖厝邊!?」中市1名王姓男子(48歲)日前晚間在網咖消費時,遇警方臨檢,經查竟發現王男為107年7月遭南投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遭警方移送歸案。惟因現正值農曆七月,王姓通緝犯被警方查獲時身上穿著知名「鬼洗」潮服,衣服上印有顯眼的「鬼頭」圖樣,王男隨後發現巧合時,竟牽拖直呼:「我怎會穿這件出門!都是它觸我霉頭拉!」,遭員警打臉:「你若不觸法,又怎麼會被通緝!?」。

健康毒品。(記者陳信宏翻攝)
健康毒品。(記者陳信宏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帶班,與巡佐林建民、警員曾旻傑、林祐村等4人日前執行勤務,在臺中市南區學府路一處網咖實施臨檢時,發現1名男子見警方實施臨檢時,顯得神色慌張,畏畏縮縮,形跡可疑,員警查證其身分,發現王男為南投地檢於107年7月發佈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徒刑10月。王嫌供稱是為了工作需要提神才吸食毒品,但也因為吸毒害得他妻離子散,四處躲藏,浪跡天涯。不料!王嫌不思悔改,反而將自己因通緝身分遭警方逮捕全牽拖於衣服的圖樣觸了霉頭,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移送南投地檢歸案。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暑假期間青少年活動在外活動頻繁,為保護青少年各項活動安全,警方會加強執行「青春專案」、「安居專案」掃蕩毒品勤務,以避免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遭受毒品危害,並籲請民眾若發現不法,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與就近派出所聯繫,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犯罪,才能給全民更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警方呼籲自暑假開始啟動「暑期青春專案」宣導工作,並且加強有關查緝青少年吸毒案件,將會持續保護青少年免於毒品之誘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