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警分局加強「護柚」市長謝淑亞送泡麵加油打氣 – 焦點時報

斗六警分局加強「護柚」市長謝淑亞送泡麵加油打氣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斗六地區文旦柚即將開採,今年文旦柚品質奇佳、價格高,容易成為宵小覬覦的目標,為守護柚農一整年的心血,斗六警分局長蔡詳忠已於日前指示所屬啟動行之多年的「護柚專案」,並要求結合巡守隊等民間力量,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同時警方也增設100多處監視器及啟用移動式攝影機,夜間也可清楚辨識人臉及車牌,全面加強巡邏防竊,務必延續「零失竊」目標。

今(22)日下午2點斗六市長謝淑亞率領公所同仁,前往斗六分局致謝及加油打氣,除了肯定警方多年來執行「護柚專案」的努力及成效外,也帶來數十箱泡麵感謝警方的辛勞,請警方繼續保護農民,在各項農產品盛產期間,繼續保護農民努力辛苦的成果。

分局長蔡詳忠除了感謝謝淑亞的支持與關心,也表示無論文旦柚或是其他農產品,如茂谷柑、香蕉、絲瓜,甚至蒜頭等,警方都依產銷季節、價格等執行防竊勤務,以遏止農產品竊案的發生,守護農民辛勞的成果,斗六分局全體同仁會全力加強各項防竊工作,維護轄區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