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 – 焦點時報

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

迎接2018臺中花博展覽會 共同拼治安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日前舉辦表揚績優民防義警人員聯誼活動。除了林副市長依瑩代表市府出席,臺中海線民代為表達支持,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副議長張清照、議員楊典忠、王立任、顏莉敏、尤碧鈴等均親自或委由服務處秘書助理到場參與活動,對這次受表揚的54位服務資深及績優民防義警人員致上誠摯的謝意,並慰勞平日協助執勤的民防義警弟兄。

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記者陳應交翻攝)員餐會。(記者陳應交翻攝)
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記者陳應交翻攝)

這次表揚活動,在清水警分局邀請黃美龍(藝名米漿)、妞妞老師等多名藝人到場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歌曲,精彩豐富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此外,知名的各大歌唱比賽冠軍蘇宥蓉也蒞臨現場壓軸演出,獲得如雷掌聲及「安可」聲,台上台下氣氛熱絡,將節目活動帶到最高潮。

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記者陳應交翻攝)
清水警分局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人員餐會。(記者陳應交翻攝)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要良好除了警察同仁堅守治安工作崗位以外,還需要民防義警弟兄姊妹的協勤付出,展望即將到來的「2018臺中花卉博覽會」於9月1日開始試營運,以及年底的「2018地方公職人員大選」,都是相當重大的交通治安安全維護任務,清水警分局同仁責無旁貸,必定將不負眾望,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