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當選雲林縣警察局第2季受理報案服務績優人員 – 焦點時報

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當選雲林縣警察局第2季受理報案服務績優人員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斗南警分局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經斗南分局從15位服務績優人員中獲選,陳報雲林縣警察局參選「107年第2季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經雲林縣警察局在眾多參選人員當中,由於張員之服務之事蹟具體且感人,終獲多數遴選委員之青睞在22位各單位推薦之人選中獲選(只取2名)。

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當選雲林縣警察局第2季受理報案服務績優人員。(記者蘇杉郎翻攝)
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當選雲林縣警察局第2季受理報案服務績優人員。(記者蘇杉郎翻攝)

古坑派出所警員張書銘是以:「護送逆向行走快速道路之腦傷拾荒女返家」及「利用千斤頂解救壓在車底的狗狗」等事項獲選,而且張員平時即熱心服務,遇有附近或自行車騎士至該所打氣也會幫忙打氣,平時總是笑臉迎人,讓來訪民眾沒有距離,且能感受到警察溫暖的一面。

斗南警分局長黃福良表示:平時都會利用各種集會機會勉勵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雖然警察在處理民眾報案,很多都是小事,但是民眾會找警察協助,在民眾的心裡都是很急、很困擾的事,如何快速到場及處理妥當並表現出警察的熱忱都是平時要求處理員警應達成的目標,此次張員能當選惟二的「107年第2季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這是對同仁的一種肯定,全體同仁也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