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到斗六市舉辦「相挺為雲林」座談會場面熱絡 – 焦點時報

張麗善到斗六市舉辦「相挺為雲林」座談會場面熱絡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昨(1)日來到斗六市舉辦「相挺為雲林」座談會,在半戶外的受天宮旁,湧入將近六百位支持群眾,包括斗六市長謝淑亞、雲林縣前副縣長張清良、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等人皆到場力挺助講,尋求連任的縣議員參選人賴淑綏及林岳璋、縣議員參選人陳亮良,以及各級代表、里長參選人也到場力挺。目前為止,「相挺為雲林」座談會總共舉辦二十場,斗六市即最後一場「壓軸」。張麗善也在現場宣示,未來她將更貼近基層、深入村里,舉辦村里座談會。

斗六市長謝淑亞在座談會中細數張榮味、張嘉郡、張麗善等人的政績,包括湖山水庫、高鐵雲林站、台大醫院虎尾分院、雲林工業區、中部第二工業區等等,謝淑亞指出,雲林所有的大型重要建設,幾乎都是在張榮味擔任縣長時開始擘劃,或者是由張嘉郡、張麗善爭取,謝淑亞表示,她過去擔任古坑鄉長及斗六市長,張榮味對地方的建設及規劃,她比誰都清楚。

張麗善在座談會中提到,謝淑亞對她說「無所畏懼,鼎力相挺」這八字,讓她非常感動。謝淑亞原先要參選議員,她應該是穩定當選的,但她願意為了挺正義、挺雲林,放棄穩定當選的機會,希望鄉親讓她們兩人順利進駐縣政府。張麗善強調,自己不但是雲林的女兒,更是雲林的好媳婦,雲林過去長久以來一直被當成配角,雲林鄉親的權益總是被忽略、被邊緣化。這一次,她要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張麗善呼籲鄉親,如果家中有旅居外地的親人,請他們回來投票聽聽在地人的心聲,這一票要投給雲林的發展、雲林的建設、以及雲林的未來。

張麗善感性的說,感謝媽祖給她力量,她看到媽祖的慈悲眉目,就像在告訴她,無論遇到多少困難和阻礙,都要堅持到底,絕不能放棄,她也要秉持著媽祖慈悲為懷、渡化眾生的心為雲林奉獻服務。與會之張鎔麒及斗六市前市長簡明欽等人皆分別致詞場面熱絡,張麗善及謝淑亞一一向參與之鄉親握手感謝致意,座談會在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致贈包粽齊喊口號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