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違規遭攔 急轉巷內丟毒品 眼瞄身擋企圖規避查緝 – 焦點時報

毒蟲違規遭攔 急轉巷內丟毒品 眼瞄身擋企圖規避查緝

眼尖警大實習生注意 原來毒品卡樹上百口莫辯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臺中市清水警分局三田所所長左佳玄、警員林哲緯、實習生李維晟等三員日前在轄區青春專案犯罪熱點地區執行安居專案巡邏勤務時,行經清水區中山路與三田路口,發現林姓男子(53年次,神岡區人,有毒品前科素行)騎乘重機車闖紅燈違規行駛,林男見警攔查,卻加速駛入清水區中山路541-1號旁巷內處所,警方到達時,看見林男疑似丟東西的小動作,經盤查發現林男有多項毒品前科素行,警大實習生李維晟觀察發現林男神情異常緊張、言詞閃爍,眼睛一直注視巷內某顆小樹,即告知所長,當警方上前找尋時,林男還上前用身體擋在面前還嗆警『不然跟你們回去驗尿…』,企圖阻擋警方尋找,但眼尖的實習生李維晟早發現小樹上有1小包白色粉末,林男見事跡敗露,始坦承這包白色粉末為其所丟棄第一級毒品為海洛因(0.32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毒蟲違規遭攔 急轉巷內丟毒品 眼瞄身擋企圖規避查緝。(記者陳應交翻攝)
毒蟲違規遭攔 急轉巷內丟毒品 眼瞄身擋企圖規避查緝。(記者陳應交翻攝)

林男向警方表示目前單身,平時以打零工為生,當天晚上騎車前往清水區找朋友聊天,回家途中闖紅燈,看見警方上前攔查,因身上持有毒品,情急之下才會轉進巷內將毒品丟掉,又不想丟太遠,擔心找不到,想說丟在小樹上警方應該不會注意,但還是遭查獲。

警方表示林男轉進巷內時,疑似有丟東西的動作,剛開始林男所立的位置也找不到任何東西,但林男神情緊張,眼睛又一直看著那顆小樹,直覺有異,仔細在小樹附近找尋,才在樹上發現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