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重生!英國白疤求治者跨海求助名醫曹賜斌,終實現夢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力求重生的英國30歲印裔青年布萊克(化名),因車禍臉上留下7處傷痕形成白疤,今(2023)年5月,第三度千里來台施行化除白疤的手術。為他施行手術的台灣資深整形外科曹賜斌醫師表示,對未來懷抱希望的布萊克,在第3階段之後將有8到9成以上的白疤顏色改善率,他鍥而不捨追求完美的精神,是白疤求治者最佳範例人物之一。

5月3日歷經第三次白疤顏色再生術的布萊克表示,他很滿意第三次手術後的狀況,乾淨且不太會疼痛,也看得出來白疤傷口又淡化及平順一些,有機會定會介紹他的英國朋友來台診治。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停留兩星期時間,屆時傷疤應已彌平,還他「英雄本色」,可順道飽覽台灣風景之美。

布萊克的7處傷疤中,以眉毛上端的白疤較長及鼻眉之間有一道極深的白疤最顯著。去年他經網路海搜來台,尋求「白疤顏色再生術」研發人曹賜斌醫師醫治。

首次他於去(2022)年11月來台求醫,成為台灣疫情解封後,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第一位跨國來台的白疤求治者,今(2023)年2月再度來台進行第二階段白疤手術治療,5月3日進行最後第三階段的醫治,鍥而不捨的精神令人敬佩。

曹賜斌醫師指出,一般白疤求治者,第一階段治療效果改善率約為5成,3個月後進行第二階段治療,效果改善會進步約為7成;再隔3個月可進行第3階段治療,整個3階段治療完成後將有約8到9成以上的改善佳效。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前理事長及現任顧問的曹賜斌院長行醫多年,已經治療修護過多位國際白疤或疤痕求治者,診所為曾榮獲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兩次的診所。2014年通過衛生福利部委由醫策會舉辦的首屆「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2020年又通過衛生福利部委由醫策會舉辦的首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近年來,曹賜斌醫師在美容整形及抗老化方面努力耕耘,深獲各界肯定,並深入各社團及校園舉辦過多場公益衛教講座,亦在白疤顏色再生術為白疤患者做出具體貢獻,光是今年第1季,即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日本、香港及新加坡多位求治者跨海來台求醫,撫平傷者外傷及受傷的心靈,兼具整形整心成效,亦達到行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