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科學工藝博物館「畫what科工」活動開跑 – 焦點時報

兒童節快樂!科學工藝博物館「畫what科工」活動開跑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為了慶祝 4 月初的兒童節及連續假期,特別舉辦了名為「畫 what 科工」的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孩子們在博物館內的 15 大亮點展件中,發揮創意與想像力,畫出他們心目中的科學世界。

此活動不僅適合小朋友,也歡迎全國各地的老師、家長攜帶孩子來參與,探索科學之美。科學工藝博物館將於 4 月 1 日至 4 月 5 日這 5 天開放,並提供免費專用畫紙及彩虹筆,期待大家踴躍參加。

在活動當天,科學工藝博物館將贈送彩繪筆具,畫畢後可將畫作交回博物館,並參加「搖獎!樂得小贈品」活動。透過這個活動所產出的畫作,科學工藝博物館將進行線上藝廊及公共空間展覽等活動,並選出優秀作品贈送科工館文創紀念品,以茲鼓勵。

科學工藝博物館表示,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國小學童、學齡前幼童能夠在博物館中學習與認知多元的科學議題,並且體驗畫畫的樂趣。活動專用畫紙共有 15 種不同版本,每一版都是來自於全館常設展示廳中的亮點展件,包括了 FUN 城市、夢想號、健康探索廳等等,讓孩子們用彩虹筆描繪自己的科學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本活動開放時間內,凡是上述日期開館時間購票入館之國民小學之學童、免票資格之學齡前幼童,均可於上述時間購票後至本館 B1F、1F 領取活動專用畫紙及彩虹筆乙套(贈品,畫畢後不回收)。讓孩子們在兒童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度過一個充實而有趣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