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休閒+藝術饗宴!亞果遊艇為台灣藝術界注入新觀展型態 – 焦點時報

海洋休閒+藝術饗宴!亞果遊艇為台灣藝術界注入新觀展型態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亞果遊艇集團再次向台灣藝術界注入新的觀展形態,透過品牌資源與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合作,首次將藝術展品搬到遊艇內展出。在文化歷史底蘊深厚的台南,亞果遊艇為台灣藝術界帶來創新不同以往的觀展體驗。今天,亞果遊艇獨家開放會員搶先登船觀展,明天則邀請VIP貴賓藏家上遊艇出航觀展。

作為海洋休閒領導品牌,亞果遊艇集團致力於推廣將生活藍圖由陸地延伸至海洋,本屆台南藝術博覽會在安平亞果遊艇城舉行VIP遊艇繞港,於73呎英式遊艇內展出共19件藝術展品。多件展品主題貼合自然,呼應安平港遊艇碼頭旁的紅樹林景觀與海上景緻,為藏家開創不同的感官享受與體驗。這也打破了以往多在封閉空間內展出的觀展氛圍。

臺南市即將在2024年迎來建城400年,府城的文化饗宴不再受限於梳理過去,更能與現代創新的生活體驗結合。而海洋休憩作為最新潮的生活方式之一,亞果遊艇集團透過不同的媒介與平台,帶領會員創造與海洋的美好記憶。台南藝術博覽會為台灣打開疫後國際藝術展覽的第一扇窗,而亞果遊艇為會員與藏家打開藝術鑑賞途徑的另一扇門。